註冊.tw網域名稱  輕輕鬆鬆打造你專屬網站

TWNIC  Page Parking e-Service 讓你彈指之間網站即成

 

申請網域名稱後,還在規劃如何架設網頁嗎?還在煩惱沒有費用打造網站嗎?還在煩惱網路空間及維護人員的問題嗎?商機可能在架設網站的同時已經浪費掉了,隨著網際網路快速發展時代下,即時打造一個屬於公司及個人的專屬網站,創造最高曝光量增加未來商機。即日起,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(TWNIC)為協助個人及企業能輕鬆擁有專屬網域名稱,聯合國內.tw受理註冊機構特別規劃《.tw Page Parking e-Service》的服務,透過全方位的網路套裝服務,讓.tw註冊申請者,只要輕輕鬆鬆透過設定,任何人都可打造你專屬網站.

 

Page Parking e-Service好處多,節省時間、創新獨一、經濟實惠;當個人/企業申請一個新的網域名稱時,還不知要如何架設網站或是還沒有足夠費用建置一個新的網站,透過《.tw Page Parking e-Service》的服務,即可依照不同需求,選擇使用所喜歡的網頁版型,透過簡單的設定讓中小企業主可以輕鬆建立企業品牌形象,不但可省下相當多時間,較以往網頁設計所花費更經濟,而青春學生族群可打造自我空間,秀出KUSO創造力;SOHO蘇活族更可運用網站創造驚人商機;父母親更可運用寶貝的名字,為寶貝記錄所有成長日誌;情人更可用獨一無二專屬的情話用域名網住情人的心。

 

.tw Page Parking e-Service》的服務,整合了 『網域名稱』、『風格網頁』、『DNS代管』等功能, 提供.tw域名註冊人一個完整、即時、可用的網頁,讓你的各種需求彈指即成。現在只要上http://pageparking.tw立即申請,立即擁有個人/企業專屬網域名稱及專屬網站!